玛卡巴卡是只鹅

关于我同学被打后就去打110这件事

看标题,你可能不信,但是这是真的呀!起因是倪某某下课时在黑板上写马某某坏话,然后马某某气不过,打了倪某某,然后倪某某很委屈,就以难受为理由,拉上马某某借班上同学的电话手表打110,当他俩回来时,我还以为就是马某某难受然后倪某某闲的慌跟上去而已,就没在意,继续发呆。然后晚辅是,老蔡(我的数学老师)真在讲课时,忽然,副校长推开了门,把老蔡叫出去了。而本人因坐在窗台旁,看见副校长身后跟着俩警察,艾玛,我那心情,就差在脸上写下有大瓜了。老蔡出去了一会儿,回来了,把倪某某和马某某叫出去,然后我就看见副校长和两名警察把倪某某和马某某带走了。接着老蔡就继续讲课了,过了几分钟,他俩回来了,回来理书包啦,然后潇洒地走了。到了放学时,我们班上就看着五年级的小孩(本人六年级)围着停在楼下的警车旁,说实话,其实我也想去看看,然后出校门时,我就看见副校长、马某某和倪某某还有一群警察在保安室里不知道聊啥。大概就是这样,只能说离谱了,然后我们班就成了全南通最离谱的一个班级了

评论

热度(1)